这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究竟是从何而来啊?

开门的一百种方法之三

刘卢,沙雕脑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房门在刘小别背后打开了。他不需要思考就知道是谁,毕竟这间房子里也只有他们两个。卢瀚文说:“别哥,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

这孩子该理发了;可自从他来,两人就没再出过门。接着刘小别突然记起“这孩子”去年刚过十八岁生日,该是个合法成年人,长得也快跟他一样高。合法成年人低着头,额发晦暗不明地遮住目光。“为什么不开灯?”

    

“这不是没注意嘛。”他确实没注意到天色已经那么暗了,电脑放在床边的桌上,屏幕散发着荧荧的光线,电源插头上一个细微的绿色光点亮着。卢瀚文又说了一遍:“我都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

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

“打死了。”卢瀚文语气轻快,邀功似的挨到刘小别身边。“这次肯定死了,而且已经被我扔出去,不会再回来了。嗯……卫生间地板我也擦过了,一点痕迹都没有哦。别哥你有点洁癖吧,是不是。”他拔下电脑的插头,“队长说了,电脑一直充电的话,电池会坏得更快。”

    

插头上的光点熄灭了。刘小别说:“卢瀚文。”

    

“嗯?”

    

“你打完蟑螂洗过手了吗?”



“瀚文。”


“啊?怎么了?”


“我们一直待在家里不出去真的好吗?”


“可是现在是八月诶。”


“也是。”刘小别拧了一下汽水瓶盖子,冰凉碳酸气体哧地蹿起来,带起透明瓶子里厚厚一层白色泡沫。“那再来一局,这次我赢定你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